每天都重新認識平庸的自己
 

昨晚做了一个梦:梦里的我在车上,旁边坐着小八,小八哭唧唧地问我第二季到底哪时要拍最近都没见到佛爷怪寂寞的呜呜呜,旁边的我只能一直安慰他但心里也在哭说我也想知道!

而且事与愿违,我心里想着一定要偷摸一把小八的屁屁!结果梦里的我坐得比尺还直...

突然,老张不知道从哪冒出来,把我扔出去以后就开车走了???

下一刻,我就醒了...


我好难过呜呜呜

不管是没有第二季还是没摸到屁股(TдT)

然后试试指绘,上色真他妈难...

依旧求评论求聊天阿(*´∀`人)


查看全文
 
评论(36)
 
 
热度(81)
 
下一篇
© 戒欲戒色戒手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