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重新認識平庸的自己
 

歲月人靜好

老將軍和他的老算子

沒有格爾木療養院,沒有歐羅巴的新生活

他們在長沙張府過著安穩的日子


(不圓的圓和不細緻的細節請大家無視掉😂😂

~~~~~~~

天下太平

佛爺壓著八爺努力造人

造出兩個小娃兒😆

姐姐叫齊小玉

弟弟叫張大寶

一個活潑聒噪一個外剛內柔

都很孝敬兩位逐漸衰老的父親

(上下分別是16歲和5歲的年紀



我想起有百粉點梗這東西了...(つд⊂)

如果不嫌棄我的速度和畫風

(我已經開始嫌棄我自己了

一八或是任何衍生都可以

...但如果沒人點唉唷好尷尬...(TдT)


最後感謝那些粉我的人,我愛你們😚❤

依舊求評論求聊天(^_-)-☆

查看全文
 
评论(42)
 
 
热度(70)
 
上一篇
下一篇
© 戒欲戒色戒手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