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重新認識平庸的自己
 

从去年十月多开始入一八坑,那时的一八正火热,lof榜上第一名,到现在慢慢退烧,许多太太也退坑了,文章度渐渐下滑。感叹的话太多了,但我只想说:我爱一八,我喜欢佛爷强势又霸气的作风,喜欢八爷外怂内牛逼的个性,『我不信命但我信你』是我听过最美的一八情话。

期望未来能有更多人喜欢一八,喜欢这两个人😊


谢谢妳們看完我的碎碎念,一八大旗永不倒:D

图都是剧里一八的甜甜名场景,太多了我就选几个最喜欢的XDD画风是用我本来的偏美式画风(傻白甜和偏美式画风我平常交换着画)

依旧求评论求聊天(^_-)-☆


查看全文
 
评论(56)
 
 
热度(158)
 
上一篇
下一篇
© 戒欲戒色戒手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