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重新認識平庸的自己
 

戀愛佛和戀愛八!

(雖然窮奇佛和吃貨八很可愛但我不能偏心(つд⊂)

((原本設定戀愛佛穿睡袍,但兩人站在一起超違和😚


九門集會,恰好先前有個外國商人來到了長沙做生意,送來了好幾箱西洋的稀奇玩意給九門提督。

眾人各取一箱,饒富興味得把玩箱內的玩意。

張啟山看了看箱內,揀了個銥金鋼筆便問身旁的齊鐵嘴:知道我為何想要這隻鋼筆嗎?

齊鐵嘴歪頭:佛爺想練字啊?

張啟山:不,我想用這隻筆在我的心刻上齊鐵嘴三字,讓眾人知道我張啟山屬於誰。

齊鐵嘴臉紅嬌嗔:佛爺!!

張啟山轉頭又隨手揀了個絲綢絹巾問齊鐵嘴:那老八知道我為何不需要這手絹嗎?

齊鐵嘴一愣,壞笑著露出虎牙:因為太秀氣不符佛爺的威武形象?

張啟山:不,因為我不需要用這手絹為你擦拭眼淚,只要我在你身邊的一天,就絕不會讓你流淚。

齊鐵嘴臉紅得欲滴血:說啥呢!不害臊呀!

張啟山笑了起來,好看的酒窩盛滿對齊八的寵溺。他拿了瓶玫瑰香氛護手乳,笑問:那為何我需要這個呢?

齊鐵嘴不甘示弱得笑著撩回去:佛爺是想要保養好我的手,摸起來滑嫩,好跟您牽著手走一輩子?

張啟山搖頭:不,我只是晚上怕你疼......

齊鐵嘴臉紅尖叫:佛爺!!別說啦旁邊還有人啊!!!

九門眾人暴怒:你們他媽的還記得我們是人啊?!!


佛爺撩嘴技能點滿咯!(*゚∀゚)

戀愛佛八的甜蜜日常就是閃瞎長沙居民們的狗眼😎

副官:現在一副墨鏡只要300!加購50再贈一副!住處在佛爺八爺家方圓兩公里內可現折30!要買要快!!!

依舊求評論求聊天(≧▽≦)

查看全文
 
评论(29)
 
 
热度(50)
 
上一篇
下一篇
© 戒欲戒色戒手機|Powered by LOFTER